梦想起航,一路向前——机电工程系招聘会
日期:2019-12-04 10:15:41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23

 

为了给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更加广阔的就业机会,继上月机电系和学院招聘会之后,机电工程系于20191122日下午一点,再次在34号楼四楼举办了招聘会。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毕业班辅导员沈婷、汪金芝及部分2020届毕业生共计七十余名同学参加本次招聘会。

图片5.png

 

下午一点招聘会准时开始,此次招聘会总共迎来上海地铁维护保障有限公司、上海莱锦自动化机电有限公司以及均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出席,面向2020届毕业生进行招聘。招聘会开始之前,领导老师们和招聘单位领导交流分享了往届用人单位在机电工程系的招收情况并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的期望。

图片6.png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许多的毕业生前来咨询,现场热闹非凡。应聘者手持简历,通过自主与各企业人事洽谈的方式,仔细了解企业概况、发展前景及岗位要求等相关信息,就自身能力、今后入职发展规划等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他们认真关注并了解现场的企业,根据自身能力、兴趣和期望,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投递简历并进行面试。每一份简历都承载着他们对未来职业的期望,寄托着他们的远大志向计发稿为止单上海地铁公司就有65位学生投递了个人简历。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们展示自己的能力,施展自己的才华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与此同时,通过这次招聘会,企业、单位不仅看到了机电学子的认真踏实、满腔热情、远大志向,更看到了机电学子出色的胆识和优秀的创新能力。

 

 

 

   拍摄:金 朱惠翔

供稿:钱卢其

    审核:张彦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