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第五届科技节系列活动——数控编程仿真项目
日期:2019-12-05 10:15:42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24

 

机电工程系第五届科技节系列活动——数控编程仿真项目,于2019123号下午5点至63034号楼245教室举行,出席本场比赛的有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高华老师,团总支副书记钱卢其,机电工程系老师王涛、潘维凯老师,比赛评委由王涛老师、潘维凯老师担任,共计十名选手参赛。

图片1.png

 

五点整,潘维凯老师按时宣布比赛开始,选手们迅速进入状态,以十二分的精神投入到本场比赛中。

在比赛中,选手们都聚精会神的根据图纸在仿真软件上认真的编写着程序,把自己在课堂上所学到的知识在一行行代码中展现出来,在一次次模拟中调试中,充分展现了机电学子严谨的态度。

在比赛结束后,王涛老师和潘维凯老师给每个参赛人员现场评分,根据每个人的完成情况评分统计分别评选出了本次比赛一、二、三等奖的获奖选手。

图片2.png

此次比赛让选手们也进一步领会了“社会”这个平台的真正含义,只有掌握了过硬的本领,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相信在专业技能比赛的激励下,同学们学习专业的兴趣定会高涨,也将会更好的掌握各专业知识,以适应社会的需要。

至此,本场比赛圆满结束,让我们期待于124日举办的 “金工”项目的比赛情况!

 

 

 

拍摄:王家豪

供稿:钱鸿程

审核:高华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