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中的领头羊——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例会
日期:2019-12-05 10:19:36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22

 

2019122日下午1830,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在34号教学楼445教室召开团总支例会出席本次例会的有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高华老师以及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学生会志愿者部长毛俊杰向全体成员介绍12月份志愿者部的工作安排。并着重强调了科技节竞赛以及爱心献血等活动的志愿者部署

图片1.png

 

接下来由学生会副主席潘晓斌教大家申请注册成为上海志愿者,为学校及社会出一份力,尽自己的能力承担起社会责任。

 

最后,由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高华做出总结,对部员们和干部们做出要求及期望。她强调,不管是部员还是干部,既然选择了学生会,就要有纪律,安排下来的任务按时按量完成。随后重点强调了各部门间的团结和凝聚力,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共同进步,并为共同的目标携手前进。

图片2.png

由此,本次例会圆满召开!此次例会不仅团结了学生会新成员,增强各个部门的凝聚力,还极大的调动了所有成员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积极性。

 

 

拍摄:蔡俊杰

供稿:王家豪

                                                                 审稿:高华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