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征程——机电工程系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2019-12-05 10:22:24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42

 

机电工程系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2019年11月26日下午17:30分在易班活动中心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机电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委员兼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张彦、党员工作站站长金毅,副站长钱卢其和来自2018级、2019级的入党积极分子们。

图片1.png

开班仪式由金毅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第六期党课拉开帷幕。金毅介绍了本次党课培训课程安排

图片2.png

紧接着由丁书记简单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重强调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新时代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和平统一”。 丁书记期望同学们通过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进步,希望同学们坚持维护祖国和平统一。

图片3.png

随后由张彦老师发表讲话,张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党校培训增强理论积淀、提高自身政治修养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树立优良学风、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带动周围同学共同进步。

在党员工作站的组织下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榜样4》。老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西辛庄党支部书记李连成的“吃亏学”、黄文秀的初心不灭、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李萌的劳动精神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使人热血沸腾

图片4.png

最后体学员合影本期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张彦审核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