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工业的魅力,增强专业认同感 ——记机电工程系大一部分新生参观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18 08:39:50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45

 

                                                            

  机电工程系于2019年12月13日下午组织部分新生前往嘉定区的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据悉,本次参观活动共分两批,第一批是13号下午机电工程系史学伟和宋淳正老师领部分机电专业和机制专业的学生进行企业见习,是为了提高同学们对企业的了解程度,让同学们对本专业有更加清楚的了解并激励同学们今后更加刻苦学习的一次活动,也是学生学习本专业教学计划的一部分。

企业详细介绍——

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是上汽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在上海、沈阳、山东、柳州、江苏、重庆等地深度布局六大专业化、规模化生产基地,主要生产配套各类乘用车、商用车、新能源汽车变速器以及关键零部件,已成为国内具影响力的汽车变速器专业研发、制造企业之一。

图片12.png

总占地面积9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资产总额120亿元,员工总数6000余人,年销售收入近百亿元,变速器总成年销量超过370万台。

 

现场参观的学生学习热情高涨,学习氛围非常融洽师生与企业负责人之间友好的进行互动并详细介绍工厂机械的一些情况,尤其介绍了汽车的转向器等重要零部件的一些知识让同学们和老师受益匪浅,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树立了学习专业知识的信心和决心。此次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并圆满成功。

 

机电系辅导员:史学伟

2019年12月16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