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鼠报春 筑梦未来 ——2019年机电工程系“新起点 新征程”迎新晚会
日期:2019-12-20 08:07:33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60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伴着冬日的暖阳,新的一年及将来到,2019年12月19日17点30分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迎新晚会。出席本次迎新晚会的有教务处处长赵双全、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年文韬、党委武装部副部长王昊骋、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陈旭、机电工程系主任徐名聪、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商务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马孝彦老师、机电工程系副主任安全、党委学工部施佳庆、张笛、麦吾兰、团总支书记们及老师们。

图片1.png

 

 

本次晚会节目歌曲、乐器表演、舞蹈节目、小品等丰富多彩的类型组成。由动漫社带来的舞蹈表演《触摸天空》为晚会拉开了帷幕,顿时间,场下欢呼声四起。

 

接下来由机电J195的朱一帆带来《男孩别哭》唱出了在场男孩子们的心声机电J193班学生带来的器乐表演《美丽的神话》,传统与现代乐器的碰撞令人震撼。         

 

由党委武装部副部长王昊骋老师和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老师分别为大家带来歌曲《我们的天空》和《我的中国心》嗨翻全场,全场为之尖叫。

 

工业J191姜明6名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个真实乡村教师故事改编的小品《你的模样》小品展示了老师的辛勤的劳作与无私的付出让同学们对教师这个职业多了一份憧憬也多了一份尊敬

 

晚会上也表彰了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的“优秀个人”,共有23位学生干部干事受到表彰,在每一个获奖者背后都是辛苦的付出与汗水的积累。

图片2.png

    在祖国建国70周年,来自机电J192的7位同学和2位辅导员助理为一起祖国70诞辰献上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声情并茂的朗诵表达了工商学子对祖国的深深感激热爱与祝福。

 

在所有学生节目都表演完了之后,最后机电工程系的辅导员们压轴出场,为大家带来了活力四射的《抖音舞蹈》,也将本场晚会推到了最高潮。伴随着主持人的那声“我们明年再见,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2019年 “新起点 新征程”迎新晚会落下帷幕

图片3.png

寒风凛冽却依旧吹不灭我们心头的火热本次迎新晚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带给同学们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机电工程系的热爱,展现了机电工程系的别样风采。

 

 

                                    拍摄:蔡俊杰 张汉文

供稿:曹长城

审核:高华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