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清扫 你我同行 ——机电工程系环境整治活动
日期:2019-12-24 09:32:34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35

 

为响应上海环境整治的号召,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组织志愿者于2019年12月20日中午12点45分开展清理校院校外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饱含热情,为学校及周围环境的清洁献上自己的一份力

图片2.png

 

志愿者们在学校门口准备开展志愿者活动。他们发挥“团结,互帮互助,进步"的精神,不怕脏不怕苦认真的清理学校门口的烟头,餐巾纸,包装袋等垃圾。

直至下午13点45,志愿者们才完成对学校门口的清理任务,为学校的环境做出一份贡献。

图片3.png

此次环境整治活动,充分展示了机电工程系志愿者们的风采和志愿服务活动难以忽视的成果。相信志愿者事业会得到社会更为广泛的关注于支持!

 

拍摄:王嘉顺

供稿:王嘉顺

审核:高华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