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平安夜里“送温暖” ——机电系资助站保暖衣物发放活动
日期:2019-12-25 14:11:28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47

 

为贯彻落实学院资助管理中心教育精准扶贫有关精神,2019年12月24日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机电工程系学生资助工作站站长汪金芝以及资助站负责人一同前往学生寝室,走访和慰问机电工程系部分困难学子,为机电工程系受资助学生送上了温暖的问候。

图片3.png

 


    走访宿舍期间,丁书记关怀之心溢于言表,详细询问同学们在生活上的需求和生活上的困难,他语重心长的与同学们交流,希望学生们以学习为重,抵制不良风气,尤其对大三困难学生格外关心,他的嘘寒问暖、亲切话语将温暖送入了同学们的内心。

图片4.png
    同时学生资助工作站负责人汪金芝老师也认真的了解资助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希望他们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牢记自己的初心,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心存感恩,一起携手同行,在自己的梦想道路上奋勇拼搏。
    此次慰问活动让经济困难学生深深的体会到了学校、老师和同学对他们的关爱与帮助,给予了他们更多的信心,更有勇气的去面对今后的学习与困难,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稿:汪健伟

 影:汪健伟

 核: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