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快乐人生——记机制J191班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日期:2020-01-03 12:01:20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44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大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促进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更有利于大学生的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的协调发展。为此,机制J191班于20191225日在34号楼411教室举行了健康心理,快乐人生为主题的主题班会。

图片2.png

此次班会由校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联络培训部副部长陈彩霓同学主讲播放视频等形式展开,班会内容包括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产生的原因,心理问题解决的方法,人生价值取向等。

在这主题班会中班级同学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我们的活动中,面对心理健康判断标准这个话题,同学们展开热烈的讨论,同学们积极发表意见,为整个班会的成功举行做出了大量的努力。心理健康很重要,一个人的的生理健康和心理健康都是很重要的,我们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理防止悲剧发生。   

 

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在班级内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掀起了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

 

机电工程系史学伟

20191226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