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企业之盛,品科技之兴——机电工程系学生参观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
日期:2020-01-03 12:04:54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29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素质教育,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促进多元化教学;更为了了解企业和就业方向。2019年12月27日下午机电工程系辅导员宋淳正老师的带领工业机器人J191、工业机器人J192和数控AHK J191的同学们参观嘉定区上海汽车变速器公司学习交流。

    到达企业后,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进入操作车间大厅,讲解了企业的格局大小,以便大家对公司更好的了解与学习。

图片4.png

 

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从企业的组成、涉及的领域、产品介绍等多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此感兴趣的同学也与其进行积极的交流沟通,工作人员一一为大家解答,使大家对企业文化与企业发展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最后,进入总结互动阶段师生一起,针对参观学习过程中的关键技术等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同学们踊跃发表自己的体会和看法,对同学发言分别作出点评,对同学们的分析能力和回答问题准确性给予较高的评价。

 

图片5.png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受益匪浅,深刻认识到科技的力量,更多的了解到了有关电机制造的知识。理论只有联系实际,才能发挥出巨大作用。这对将来到企业实习、工作都有很大的帮助。

 

 

机电工程系辅导员:宋淳正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