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我们在行动
日期:2020-03-15 16:29:42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22

 

新冠病毒疫情期间,我院机电工程系金建刚老师积极踊跃参加户籍所在地社区的防疫工作,作为志愿者,为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奉献一份责任。

全国疫情的严重蔓延和上海市严控疫情的管理办法实施,金老师所住社区由于人员复杂,且外来人口众多,社区共有1500多户,这给社区的防疫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随着返沪高峰的到来和复工复产的逐渐开始,社区管委会工作压力剧增。

图片15.png

社区号召在职机关事业单位、教师等未复工的业主党员同志身先士卒,作为志愿者为保社区疫情防控的一方平安。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依法有序参与服务。积极宣传安全防控意识,正确传播规范的防疫方法,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劝导员、科学引导个人做好防护,戴口罩、勤洗手、拒野味、不串门,为身边亲友作出良好示范,为控制疫情作出自己的贡献。

在此情况下,金老师和他同为人民教师的夫人,在收到社区发布的防疫志愿者“招募令”后,他们俩毫不犹豫报名参加,积极投身社区防疫志愿服务中,在小区门口协助保安对小区进出人员进行检查两证、测温等检查工作。

图片16.png

“疫”还在继续,金老师的志愿服务也在继续,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党员志愿者,他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抗击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为社区居民传递着温暖……

 

                                                                                                         供稿: 金建刚

                                                        2020.3.10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