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役”进行时 最美逆行者,工商人的骄傲
日期:2020-03-15 16:14:24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24


  2020年农历春节大概是中国人过的最不喜庆的一个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出现,让原本的新年盛典成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恐慌不安中人们囤积口罩,搬空超市,哄抢双黄连,闭门不出也谢绝亲友……
面对疫情,医护人员冒着生命危险奔赴前线救治病患,科研人员也在夜以继日研究药剂,而我们体内更是有无数细胞在和体内病毒展开生死搏斗。

图片11.png

图片10.png 
  来自机电工程系辅导员史学伟老师,他主动放弃了在家休息的时间积极参与社区防疫一线,他每天负责在社区门口和国道上给过路的人和车辆司机量体温,与此同时他积极的宣传解读政策,指导居民防护疫情。他从每天早上八点一直到晚上五点都参与到疫情一线。他说:作为党员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刻就应该挺身而出,没有岁月静好,只有负重前行的人。危难时期更是体现出我们青年党员为国家出力,为国家负重前行。希望疫情早些结束,我们一起努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供稿:史学伟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