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
日期:2020-04-15 16:13:52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49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文件

 

沪工商办〔2020〕3号

                                                                      

 

关于2020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

及取消“校运动会”的通知

 

各系(院/部),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精神和教育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暂停恢复大型体育活动和聚集性活动的通知》要求,经学院研究,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调休

5月1日(星期五)至5月5日(星期二)放假调休,共5天。

4月26日补5月4日(星期一)、5月9日补5月5日(星期二)的课,5月9日(星期六)上班、上课。

二、“校运动”会安排

取消原定5月举行的“校运动会”,后续如有变化再作通知。

三、其他相关要求

1.目前,国家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学院要求广大师生在节假期间不跨省域流动,不跨区域旅游,不参加聚集性社交活动。因特殊情况需要离开现居住地、工作地的教职工,要经部门负责人同意并报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批准,方可离开。

2.放假期间,各系(院/部)、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工作,如遇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请广大师生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节日期间注意安全,不到人流密集场所、做好防护,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的节日假期。

特此通知。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2020年4月15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