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唇齿相依——机电工程系与上汽变速器公司开展校企融合专业培养方案制订和大师工作室筹备研讨会
日期:2020-07-01 08:58:17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35

          

2020628日,为深度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培养社会所需的杰出应用型人才,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与上汽变速器公司在34号教学楼351会议室开展了校企融合专业培养方案制订及大师工作室筹备研讨会,此次参会人员有教务处处长赵双全、机电工程系主任徐名聪、机电工程系实训中心主任金建刚、机电工程系各专业主任及上汽变速器公司专家方少飞、刘中瑜、舒维斌、陆一华,会议由机电工程系主任徐名聪主持。

图片1.png

 图片2.png

 

 

 

 

 

 

 

 

 

 

 

 

首先,徐名聪主任代表学院向参加会议的企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并就参会人员及机电系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之后赵双全处长表示希望双方深入加强合作,通过校企合作可以更好的实现学校、企业、社会、学生多赢的模式,希望企业能和学校一起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也希望到场的企业专家们能给学院及系部的发展提供建议。

图片3.png

随后机电工程系专业老师与企业专家进行互相交流发言了解到企业生产中所需要的专业人才,找到各个技能岗位的所需要的知识点,进而抓住教学中的着重点,培养对企业有用的技能人才,强化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图片4.png

图片5.png

最后,企业专家参观了机电工程系的实训教室,对专业设备进行了解,以便于后续相关教学及合作。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