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暑假及秋季开学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6-21 13:43:17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0
各部门:

根据学校2021年工作安排及校历,结合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现将2021年暑假及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放假及开学时间

(一)学生安排

1.学生于2021年6月24日起放暑假;

2.2019、2020级学生9月12日报到,9月13日正式上课;

3.2021级新生(除中高贯通班)9月11日报到,9月13日起进行一周入学教育,9月22日正式上课;

2021级中高贯通班学生9月12日报到,9月13日正式上课。

(二)教职工安排

1.各院系部、各部门应当在暑假前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及下学期的开学准备工作。教职员工于7月3日起放暑假,班车停运、食堂停伙,后保处可根据工作需要安排职工轮休。

2.9月10日(周五)全体教职工上班,9月11日(周六)、12(周日)正常上班。9月10日起班车恢复正常运行,食堂正常供餐。

二、假期安全保卫工作  

1.放假前,党委学工部(处)和各院系应对学生进行安全纪律教育和疫情防控宣传;

2.各院系部、各部门要做好教职员工的安全纪律教育和疫情防控宣传,同时加强实训室、教学楼等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采取有效措施防火、防盗、防汛,严防事故发生。后保处要加强对校门管理和校园安全的巡查及防范,确保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参加学校护校值班的人员需按照要求,加强巡查,做好记录和交接班工作,遇到突发事件,应第一时间报告带班领导,并按预案要求迅速作出处理。

3.离校前,要切断所有电源,关紧水龙头,关好、锁好窗门;各院系部、各部门安全负责人要对有关场所进行离校前的安全检查,杜绝隐患。学校的安全重点场所,离校前在大门上应贴上封条(封条由后保处提供)。

4.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学期结束工作和新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要切实加强暑假安全保卫工作。因工作需要安排值班的,请将值班安排表(见附件)于6月25日前报至党政办。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2021年6月21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