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新学期 铸就新篇章——新学期新计划
日期:2020-04-29 10:56:56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33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总是那么快,转眼间大一上半学期就结束了,在刚开学时大家来自五湖四海,有着不同的口音,也有着不同的习惯,但在半个学期的相处下彼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而在2020年4月28日下午2:30工业机器人J191班也展开了上一学期的总结和对新学期的想法的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宋淳正和辅导员助理主持。

  首先辅导员宋淳正对放假已久的同学们询问了近期的情况。

    然后各个班干部进行了自我总结,总结了这半个学期的不足和优点,并进行了自我评价和对其他班干部的评价。

                         图片1.png

最后对班级班干部的一些职位进行了重新的调整和竞选。

图片2.png

他强调在第一阶段,原班委和每位班干部对自己一年工作述职并接受全班同学评议,同学们对其工作给出满意度评价,群众满意度低或者群众不满意者淘汰,不再进入新班委和班干部选举行列。

第二阶段,通过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同学们都把自己宝贵的一票投给了自己心中可以担当的相应责任的竞选者。

第三阶段,综合了投票结果及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无异议后在班级群里公布了最终选举结果。他说在班级集体中,建立一个强壮的班委机构,是搞好班级工作的枢纽。经过一个月的临时班委的考察和试用,确立正式的班委组织。

 

                             图片3.png

    希望新的学期来临之际大家可以认真学习对本职工作能有更好的提升和更高的完成度,能够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响应班级的号召,去更好的融入大学这个展现自我,挥洒青春的新环境

撰稿:曹长城

审稿:宋淳正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