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 助力人才培养——机电工程系赴上汽变速器有限公司座谈
日期:2020-05-26 18:21:38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60

                           

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和更充分地就业,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2020525日上午机电工程系徐名聪、实训主任金建刚、机器人职业生涯工作室负责人张彦赴上汽变速器有限公司访问座谈。

 图片1.png

徐名聪总结了学院与上汽变速器有限公司最近几年来的校企合作工作,指出校企合作提高了毕业生的职业素养和就业技能,为学生就业明确了方向,提供了保障。同时也为公司发展注入了源头活水,输送了一批优质毕业生,这些人已经成为公司发展的主力军。上汽变速器有限公司培训中心主任唐宝忠和人员发展科经理郭艳明也对校企合作工作进行了肯定,表示愿意不断拓展合作范围,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教材编订、项目研发、技能培训等多个方面交换了意见,构绘了蓝图。座谈结束后,双方参观了准员工培训中心,就公司职工培训和晋升制度做了了解。

 图片2.png

这次座谈使校企双方增进了了解,接下来机电工程系将会根据国家和上海市教委对职业教育的办学定位,坚持以社会和企业用人需求为导向,围绕企业发展目标,精准对接人才培养方案,推进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助力人才培养。

(机电工程系张彦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