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知探索,求是总结——疫情期间的班会
日期:2020-05-29 09:50:39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37

                         

为了加强班级学习意识与凝聚力,增加班级团结奋进意识,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数控(3)班于5月26日下午2;00—4:15组织进行了一场线上学期班会总结活动,因疫情原因,组织地点在线上腾讯会议进行,班会由辅导员宋淳正老师进行主持。

班会首先由辅导员提出对于班委人员换届的建议,他要求作为班委会成员一定要有较高的思想觉悟,成绩优良不挂科,对待同学的事情耐心,对待老师交代的任务上心,团结友爱,活动积极参加。同学们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并在线上全班进行投票,决定出了新的班委人选。

其次,宋老师又对自疫情以来展开的线上教学活动进行了总结,对于健康打卡,上课,作业的的情况一一进行了总结,要求每一位同学必须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自坚持健康打卡,自觉上作业等。在疫情期间,他希望所有同学健康并且学业有成。

 

最后宋老师对班级全员的crp进行了统计,对全班的学习状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大家寄予厚望,感谢大家对上学期工作积极的参与,会议的最后他希望大家能多提出宝贵意见希望班级的氛围越来越好。

此次班会活动顺利举行不仅增加了同学们自觉打卡的积极性和自主学习的自觉性,对于班委的重新选择以及以后的班级管理有巨大的促进作用。

 

                                                                                                                               

图文:  

审核:宋淳正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