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诚信,树美德——工业机器人J182班诚信立德主题班会
日期:2020-06-18 07:35:22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39

 

为响应学校大学生诚信德育教育的号召树立大学生诚信立德的优良品质,工业机器人J1822020年61319点召开线上班会。本次会议由班长王志杰同学主讲。

首先王志杰向我们介绍了诚信立德重要意义。通过大量典型故事以及视频,来慢慢的将同学们由浅而深地剖析诚信。所谓诚信就是诚实守信,重规则,守契约,言必信,行必果。

图片1.png

接着,组织同学们各抒己见,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使同学们不断的感悟诚信。对如何坚守诚信,保持诚信,维护诚信,这一系列话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最后我们以寝室为单位进行了最终的答案了阐述。并且由高华辅导员进行点评以及修正。

 

 QQ截图20200618073400.png

 随后,进行了诚信危机及及如何践行诚信的讨论。大家认为缺失诚信的行为在生活中经常看到,我们要以此为戒,从自身做起,树立美好的品德。在班会班长王志杰同学向我们发放了班会任务。通过这次班会大家对于诚信立德的认识也到达一定深度,将自己对这班会的心得理解记录下来。

最后,高老师进行总结。表示诚信是一种美德,是我们必备的品质。诚信是一个人安身立命的基础,是一个人立足社会的通行证,是一个人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条件,更是我们人生最重要的财富。同学们应该做到诚实、诚恳、实事求是,重信用、守承诺,为将来的人生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王志杰

                                     审核:高华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