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为本 立德修善___机制J181主题班会
日期:2020-06-23 18:31:05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34

                

6月10号周二晚上6点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全体同学在班级群召开了“诚信为本,立德修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委龚良强同学主持。

 图片2.png

首先,辅导员汪金芝老师介绍班会的主要内容:疫情在家注意事项,强调网课纪律,督促学生学习,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校内活动等,然后龚良强同学进行诚信班会的主持,会上主持人以寓言故事“狼来了”及 “烽火戏诸侯”等例子向大家阐述诚信对人,对家庭,对社会的重要性,同学们积极发言,不管在哪,都要永葆善意,做一个有德行的人。

图片1.png

班会最后,汪老师作了总结发言:让同学们懂得了诚信教育的重要性,做事应该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失去了诚信,就等同于敌人毁灭了自己,希望同学们意识到,诚信是在人生道路上,一个永远的道德标准,要求同学们以诚待人,以诚做事,诚信乃立人之根本!

                                   撰稿人:李东洋

                                   审核人:汪金芝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