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卫生与安全,创建文明新校园——机电系精神文明小组检查卫生环境纪实
日期:2020-11-23 12:54:52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13

 

 

为了更好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应校党委推进学院市级精神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机电系对前期部署的精神文明卫生包干工作进行了检查。

图片1.png

 

11月13日机电系党支部书记丁敏老师带领刘勇、孙苗苗两位老师在机电实训中心主任金建刚老师的陪同下,对45个实训场地、教室以及教师办公场地进行卫生安全检查,总体合格单位为28个,占比62%;优秀单位11个占比24%;,其中34#楼204、245、249、405、426为标杆单位,另外有5家单位需要整改,占比11%,其中沈阳机床厂有一名员工没有持证上岗已通报厂方负责人。

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办公室都已经响应系里号召对办公室进行了整理清洁,美化了办公环境。但是同时也发现有部分实训场地的公共区域仍旧需要整改,系里对需要整改的场地已经通知相关负责老师。

图片2.png

希望大家继续做好绿化、美化、净化,营造良好的办公环境校园环境,为创建市级文明单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机电系刘勇撰稿,孙苗苗拍照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