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经济技术职业学院一行莅临我校交流访问——参观机电工程系实训基地
日期:2020-12-16 12:26:29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22

 

20201119日,合肥经济技术职业学院董事长秦海、名誉院长江敏、海创集团副总经理郑兴银、常务副院长马丰年、副院长许克维、副院长章六七、院长助理张海军、办公室主任徐家毛一行8人莅临我校交流访问。机电工程系主任徐名聪、书记丁敏及实训主任金建刚陪同参观。

图片1.png

 

合肥经济技术职业学院一行由徐名聪主任带领,前往机电工程系数字化加工工艺实训基地,先后参观了校企共建生产型实训基地、i5智能机床实训中心、机器人实训中心及理实一体教室,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场所。参观过程中,徐名聪主任向来访嘉宾重点介绍了机电工程系的专业建设、课程改革、竞赛培训、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以及师资队伍的培养及取得的成绩。来访嘉宾对基地的建设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实训基地整体面貌佳、教育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各项教学生活设施设备完善、深度产教融合育人模式成果显著。

图片2.png

此次校际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我院系与同类院校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合作,开阔了教师视野。

                                                        杨逸华撰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