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教育部门领导领导莅临我校交流访问——参观机电工程系实训基地
日期:2020-12-16 12:25:10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9

 

20201211日上午,上海市各区教育部门领导莅临我校参观交流。参观我校实训基地建设和规划,考察校园环境,对我校办学理念、育人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未来发展寄予厚望!王中强副院长、机电工程系主任徐名聪、招生就业办主任张萍及机电工程系实训主任金建刚一同接待了来访的领导,并代表学校诚挚地欢迎他们的到来。

  图片1.png

 

图片3.png

徐名聪主任带领各位领导前往机电工程系的数字化加工工艺实训基地,先后参观了生产型实训基地、数控i5智能机床实训中心、机器人实训中心及理实一体教室,并从设计理念、功能规模,环境设计和新技术的应用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机电工程系实训基地建设及发展情况。

 图片2.png

参观过程中,徐主任还积极征求领导们对机电工程系实训基地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参观领导们对机电工程系的基地建设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希望学院校内实训基地建设更好地发展,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

 

                                                                    杨逸华撰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