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制181 班就业动员主题班会
日期:2020-11-25 08:59:46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25

为贯彻落实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确实做好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安排,机制181全体同学在辅导员汪金芝的组织下,于11月18日上午九点在34号楼441举行了以毕业就业动员主题班会。

 图片1.png

在本次班会上首先由辅导员介绍了本次班会的主要内容,比如:登录及使用上海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的方法四联单的填写规范,就业实习的相关工作安排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其次,对全班是否在本地工作做了个统计,在通过投屏方式为同学们一步步讲解“上海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的登陆和使用方法。借鉴学长的实习经历举例讲解就业注意事项。最后老师回顾了两年的在校生生活,对学生毕业及就业寄予厚望,激发了学生的就业激情与热情,减少疫情对学生毕业就业的影响。

汪金芝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