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精神文明校园,从垃圾分类做起
日期:2020-12-24 12:10:32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16

根据学校争创上海市精神文明校园动员会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数控2班于202012月17日上午10点,在34号楼437开展了以“争创精神文明校园,从垃圾分类做起”为主题的班会,由辅导员孙苗苗老师和团支书赵丹主持,2班所有学生共同参与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团支书赵丹PPT形式,图文并茂完整的介绍了垃圾以及垃圾分类的意义,分类的方法,分类的标准,学校常见的可回收垃圾。最后列出生活中常见的垃圾,通过有奖竞答的方式,让同学们选择归类,帮助大家分类识别。通过班会活动,引导学生节约资源,不浪费,减少环境污染,变废为宝。关心自己生活的环境,明确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提高保护环境的意识,养成良好的个人习惯,自觉地用行动来保护环境、保护地球。 

图片5.png

 

最后,辅导员再次结合身边的案例强调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提出“每人垃圾分一分,清洁人员就不用那么辛苦,身边环境十分美。”孙老师并对每位学生寝室卫生和教室卫生提出要求,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学们也积极接受老师的建议和要求,并表示会积极响应。图片6.png

本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同学们对如何分类垃圾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也会从自己做起,分类好垃圾,保护环境!

 

                                                                        孙苗苗

                                                                     2020.12.17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