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冬季帮困送温暖资助活动
日期:2021-01-05 13:30:12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18

为贯彻落实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体现我校人文关怀,进一步完善我校资助育人体系,切实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和生活。机电工程系资助站响应学校冬季送温暖的号召,2020年12月31日,启动了冬季帮困送温暖——御寒衣物发放活动。我系党支部书记丁敏老师和和各辅导员老师们出席此次行动,本系资助站学生助理王家豪参与此次行动。

图片2.png

 

受强冷空气影响,12月31日,上海市区最低气温可达零下6℃~零下4℃,机电工程系系党支部书记丁敏老师、资助站站长汪金芝老师、辅导员史学伟老师率先走访了困难家庭学生宿舍,丁敏老师在走访学生宿舍过程中,关心家庭困难学生生活情况,愿此次送的保暖衣物能够帮助他们度过严寒的冬季,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大学生活,同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学会感恩奉献,自立自强,努力拼搏,追寻自己的梦想。同学们对送来的衣物也感到十分开心,感谢老师们亲自前来送保暖衣物,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报答学校资助之恩。

图片3.png

此次资助站活动圆满结束,使老师同学们充分认识资助中冬季送温暖活动的意义,把送温暖作为一项暖心工程去落实,致力于解决困难学生实际需求,贴近困难学生实际生活的需要,希望以后资助育人工作越来越有温度!

 

                                                     王金芝

                                                       2021.1.4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