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站位,涵养初心使命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民主生活评议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01-05 13:33:23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23

为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能力和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按照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进行民主生活”通知要求,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于1221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秀出席会议,支部书记丁敏传达了党委组织部通知精神,部署了党支部工作安排。胡副校长就此项工作向与会党员提出了相关要求,突出勉励青年党员教师、辅导员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提高政治站位指示,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勇于发扬我党光荣传统。

图片1.png

1224日,机电系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议分成三个议程展开,一是听取党支部成员带头从勤、能、德、绩、廉五个方面做工作总结,带头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层次分析自己工作中的“得”与“失”,剖析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二是教师和辅导员就各自一年工作进行汇报,主要从思想上、工作上、生活等方面就自己所做的工作和不足进行总结,并由其他同事提出批评以及建议,参会党员也虚心接受并承诺积极改正。三是进行支部和党员民主评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两名优秀党员。

 

 

图片3.png

校长胡家秀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总结讲话,指出党员的在全国人口的比例非常高,如果党员不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我们整个党就会失去生命力。随后,结合高职院校学生特点,就如何管理学生提出自己的意见并就班风建设等问题对辅导员做了要求。

图片2.png

最后,机电工程系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按照校党委和本支部工作要求,把党建工作和教学、学生管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的理论政策学习,用实际行动为2021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机电系党支部 孙苗苗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