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制201疫情安全主题班会
日期:2021-03-08 12:40:03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0
春节,应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一场疫情,像一个巨石砸入我们原本平静有序的生活,一时间,巨浪翻涌。为了响应国家全民防疫的号召,我们机电工程系机制201班在3月1日下午三点在34号楼441教室召开了以抗击疫情,重视疫情安全为主题的班会。希望大家在疫情期间内注重疫情防范,做好防疫措施。此次班会班级全体人员集体参与,以及辅导员汪金芝老师的共同参与(图片1)。
首先,本次班会由主持,对于疫情安全这一主题,班长给我们讲述了疫情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疫情期间防范疫情感染。并提出在校期间宿舍应该勤通风,注重个人卫生。而后和我们详细介绍了具体的防疫措施,让我们熟悉防范疫情的必要性(图片2)。
会中,班长又给大家讲述了在抗击疫情第一战线的“勇士”。河南退伍老兵王国辉,将自己种的九千多斤新鲜蔬菜带领村里村民送到武汉一线。事后王国辉驾车回到河南,并将自己隔离了起来。钟南山院士以耄耋之年,再次披挂上阵。这时的他本可以在家中安享天伦之乐,但他为了全国人民的生命安全,并没有退隐家中,而是不顾个人安危,毅然地带领英勇的白衣天使们亲赴疫区与病毒战斗。
最后,班长希望各位同学在新的学期内,完成学业的同时也要注重身体健康。为了全民抗疫的开展各位同学应该积极响应号召。坚信在我们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努力下,凭我们先进的科技、精湛的医术,以战无不胜的信心和气魄,一定会一战到底,在这场“战役”中取得最终的胜利(图片3)。


汪金芝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