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始,新气象,“心”期待—机电系师生迎接新学期学生开学报到
日期:2021-03-08 12:41:25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0


2月28日,机电工程系学子秩序井然地进行了2021年春季学期返校活动。机电工程系学生会精心谋划、认真准备,号召志愿者为同学们提供返校帮助,为新学期开学保驾护航。


机电工程系志愿者在校门口引导同学进行“先测温,后入校”的防疫规范流程,并将申请表逐一填写登记。志愿者工作开展地扎实有效,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鉴于假期后重返校园同学行李繁多,机电工程系志愿者开设了“行李搬运车免费服务站点”,“一人行李多人担”的热情服务也让送行的家长们放足了心。

据一位家长表示:“本来是想商量能否和孩子一起进去放行李,但看到那么多年轻热情的同学帮忙,感觉孩子肯定轻松了不少,谢谢这些热心的同学们!也多亏校方的有序组织。”


通过认真落实有效有序有爱的志愿者工作,充分体现我系志愿者任劳任怨、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起到了凝聚人心团结一致的目的。此项志愿者活动不仅为开学工作做足了准备,更体现了一个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风貌。
撰稿:杨佳辰
拍摄:王家豪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