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誓词铭初心,昂首奋进新时代——机电工程系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日期:2021-05-26 11:27:07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0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学好用好“党史”的热情,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21年4月30日机电工程系在34号楼441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组织委员高华主持,机电系党支部书记丁敏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丁敏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发出铮铮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收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随后是授书仪式,他表示:“我们必须时刻铭记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时刻不忘先烈前辈用生命谱写的壮丽诗篇,把党的奋斗历程作为继往开来、奋勇前进的不竭动力,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接下来,丁敏向全体党员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部署至七一前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机电工程系将进一步丰富党课形式,拓展党课的深度和广度,自上而下形成“党史”党课的学习气氛,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之后,他代表党支部向党委推荐白文佳、宋淳正两名优秀党员,他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党员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号召机电工程系全体产党员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对标先进、争当先进,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勤奋学习、爱岗敬业,与时俱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机电系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随后,高华代表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向各位党员介绍了2021年机电工程系4名发展对象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供各位党员参考并发表意见。刘勇代表党支部要求每位党员在月底上报“学习强国”个人分数和七项“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情况,同时安排了校外党史教育参观具体事宜。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烈火中永生》影片以传承革命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供稿:孙苗苗
                                                  图片:谭昀洋
                                                2020年4月30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