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台竞技展风采,砥砺前行编未来 ——机电工程系第六届创新创意科技节系列活动工业机器人编程大赛
日期:2021-05-27 09:45:12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0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机器人技术运用能力,激发同学们创新意识,丰富校园科技生活,培养师生科技意识,提高创新能力,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于2021年5月13日12:00—13:30在34号楼204室举行工业机器人编程大赛。出席本场比赛的有机器人专业主任张林老师及11名参赛选手。
比赛准时开始,张林为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工业机器人编程大赛的活动意义,并且公开了比赛的评选过程。此次比赛参赛对象是机电工程系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的学生,根据大家的分数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优干。参赛选手在拿到比赛题目后,充分利用平时的所学技能,娴熟的运用着计算机,经过1个半小时后的激烈角逐,此次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机器人编程是机器人专业学习的基础也是核心,通过此次机器人编程大赛让大家了解机器人编程的重要性,巩固所学的知识,并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为今后学习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参赛学生刻苦努力、出色发挥,系里高度重视增强学生职业技能,以后将继续以竞赛项目为载体,以赛促学、以赛促练。




供稿:常豪哲
拍摄:刘畅
审核:高华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