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红叶,一片情,片片红叶献党心 ——机电系党史宣讲团学习“党史”主题活动
日期:2021-06-21 13:39:26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0

   为了弘扬党的精神,进一步的让我们机电系的同学更加切身地在党史学习宣讲之外去学习党的历史和文化。机电系党史宣讲团通过“党史”学习与宣讲,从党发展壮大的历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由衷感到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进行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辉煌成果来之不易,为了体现包括大学生宣讲团学生在内的很多大一学生干部,通过“劳动教育课”的实践,感到捡拾起的干净绿叶可以用来制作书签,不仅可以用作读书用品,还可以传承机电系学子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后“片片红叶献党心”的真实体验。

“一片红叶,一片情,片片红叶献党心”机电系党史宣讲团的同学们在5月27日至6月14日积极参加这次实践活动,以红叶诉党情,宣传党史文化弘扬党的精神和发展。宣讲团的同学们在校园寻找干净完整的树叶,在众多落叶中精心挑选,然后带回进行清洗消毒,然后进行上色,烘干,绘画等,同学们小心翼翼,怀着崇敬的心情,经过努力,制作出了红叶书签,书签上是我国的国旗,国旗栩栩如生,惟妙惟肖。

此次党史实践活动,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党史的重要性,党的光荣和历史发展,作为一名团员,我们要珍惜这份遗产,认真学习和传承党史、国史,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如此,才能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鉴定不移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机电工程系屠禾汐 朱珂洋撰稿
                                    党员工作站高华审核
                                      2021.6.14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