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有情,机电有梦 ——机电工程系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日期:2021-06-24 12:12:12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0

机电系党支部响应党委号召,组织全系师生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根据党支部“为群众办实事”计划,为了提高教职工健体强身,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2021年6月22日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在34号教学楼3楼举行机电工程系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系部众多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队员中既有刚刚踏上工作岗位的青年职工,也有工作多年的资深前辈。参赛队员们个个热情高涨,摩拳擦掌,在你来我往中传递着健康和活力。

赛场上,乒乓球在球台上疾速飞舞,小小的乒乓球在台案上来回穿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直拍、横拍、抽球、左下转球、右上旋球等球技在选手的手中肆意施展,让人眼花缭乱。一个个精彩的防守与绝杀都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此次比赛秉承着“以球会友、共同进步”的宗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不仅为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切磋、提高球技的平台,也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与活力,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促进了工会文化建设,也进一步展现了系部教职工的乒乓球运动水平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机电系杨逸华供稿
                                         2021.6.24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