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新闻,一“拍”即合 ——机电工程系宣传部新闻稿拍照培训
日期:2021-06-21 13:42:09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0

为使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宣传部全体学生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新闻稿照片拍摄的能力,同时改正仍有的不足之处;由辅导员老师孙苗苗于2021年6月1日在34号楼组织宣传部全体学生并开展一系列培训。


会议中孙苗苗老师先列举出了几例有欠缺的新闻稿照片,并一一为宣传部全体学生指出其中的不足。随后再次强调了新闻稿的五个部分:标题、副标题、导语、正文以及结语;这五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接着又严谨地向各位在座学生提出新闻稿各个部分的字号大小要求,并强调希望各位在座学生继续改正自己新闻稿的不足,继续努力写出更为出色地新闻稿。


  在新闻稿照片拍摄培训的会议最后,通过孙苗苗老师的鼓励与培训,机电工程系宣传部全体成员都深深地意识到了自己身上仍存在的不足,要更加细心、严谨地按照要求更充分地对待自己接下来的每一篇新闻稿。




供稿:周欣贇
                                      审核:孙苗苗
时间:2021年6月1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