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新生能力 彰显学校风采 ——11月18日20、21级宣传委员培训
日期:2021-11-23 09:16:39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0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职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干部的先锋带头作用,促进班集体的发展与建设,在2021年11月8日中午,由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举办的“宣传委员培训”在34号楼437教师举行,参与本次培训的有机电工程系辅导员孙苗苗以及20、21级各班班长和宣传委员们。
会议伊始,机电工程系辅导员孙苗苗给大家强调了新闻稿的重要性。紧接着,孙苗苗老师对新闻稿的格式,要求撰写时保持立场中立、内容客观真实以及内容的书面化。

其次,孙苗苗老师要求新闻稿发出的时间应在活动当天,避免稿件失去时效性,开头的“时、地、人、事、因”五要素缺一不可,领导的头衔和姓名更加不能出错。

在会议最后,孙苗苗老师以几篇范稿强调了几点易错点,各班班长、宣传委员都以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培训。

经过本次“机电工程系新闻稿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写作能力以及工作效率,使得大家都对新闻稿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并为在之后的工作中更好完成任务打下扎实的基础。
                                                     投稿:夏宇轩
                                                     图片:胡守碧
                                                     审稿:孙苗苗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