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 爱国励志 感恩资助 —机电工程系资助站线上党史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日期:2021-11-23 09:15:41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0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受助学生诚信感恩、励志图强、为国奉献的情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资助育人、铸魂育人。机电工程系学生资助站在2021年11月19日开展“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面向机电工程系全体受奖助学生,分为资助问答和党史问答两部分,采用线上答题的方式扫码答题。在正式答题前,可在试答题库中提前熟悉题型,查漏补缺党史知识。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同学们把平日一点一点积累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中,想要取得好成绩。
 
 
经过线上精彩的角逐,同学们用丰富的党史知识谱写了一篇新的乐章,最后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成绩吧!

本次比赛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线上答题有103人,并且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11人100分,16人90分以上,7人80分以上,通过以赛促学,以史为鉴,比赛展现了广大学生对党的感恩,对祖国的崇敬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和时代责任感,进一步调动了同学们“学政策、忆党史、强信念”的积极性,激励受助同学志存高远、自强不息、诚实守信、勇于拼搏,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郑世纪
摄影:史玉鹏
编辑:牛伟丰
审核:汪金芝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