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军事技能训练动员大会 ——机电213班
日期:2021-12-15 12:42:48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0

        为了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 为了让同学们都能够有良好的习惯和自我管理的意识,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于11月18日开始军事技能训练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班长陈莘易,团支书颜泽畅和辅导员助理朱威威。

       会议开始先由班长介绍了训练的各个要求和组织训练的方式。

        然后还介绍了训练的时间和地点,让同学们都要认真对待这次训练他从“高、严、实、强”四点出发,要求学生们积极调整心态,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军训生活。同时,他希望学生们在新的环境中努力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实践动手能力,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军训中感受、学习革命前辈和卫国将士们坚韧不拔的品格,在建党一百年之际,以优异的成绩向先辈致敬,为中国共产党献礼。


         最后还向各位同学说了评比的时间让同学们做好准备,让同学们都知道这次训练是很重要的,总之这也是让同学们强身健体的机会,希望同学们不要浪费了这段时间。
       



                                                供稿人:李高凯
                                                审核人:高华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