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机电204党史宣讲
日期:2021-12-15 12:41:26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0

为了深入切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精神。2021年11月16日辅导员张宇扬于34号楼441对机电学生进行“党史宣讲”的主题活动。

辅导员张宇扬跟我们讲了党的历史,并播放了视频。她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虽然庆祝大会已过去两月有余,习近平总书记的发言依然历历在目,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继续学好党史、四史,既要向历史寻得经验、向历史求的规律,更要赓续红色血脉,争取更大辉煌。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这是用鲜血、汗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成的百年。五四运动是1919年5月4日发生在北京的一场以青年学生为主,广大群众市民工商人士等阶层共同参与的,通过示威、游行、请愿、罢工、暴力对抗政府等多种形式进行的爱国运动,是中国人民彻底反对帝国主义、封建社会的爱国运动。

回顾百年党史,几多跌宕起伏,一百年来,理想信念如火炬,如明灯,照亮我们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奋斗历程。今天聆听了宣讲,深刻领会到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通过这次学习让我们从思想到灵魂得到了深刻的洗礼。学习党史使我明白了我们的任务是拥党、立志、向党。我们现在美好的生活都是前辈们用生命换来的,我们要努力学习,工作为共产党的事业而奋斗。
照片:马若妍
攥稿:陈子豪
审核:张宇扬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