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精神主题班会 机电213班
日期:2021-12-15 12:40:16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0

     11月11日下午五点,机电213班举办了五四精神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机电213班团支书颜泽畅和,辅导员助理朱威威共同开办 。
      


         1919年5月4日,爆发了“五四运动”,对中国近现代影响深远。五四不仅仅是一场运动,更是一个时代,一种精神。

          五四运动时期,梁启超先生曾说过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

           青少年是一个国家的未来和希望。青少年有朝气,有志气,有才气,这样的国家和民族才能有希望。

         此次班会让我们明白五四精神是长存不灭的,五四的光辉是永不暗淡的。五四运动至今,一代又一代优秀的青年人为了民族复兴,作出了卓越的贡献。踏火红足迹,经坎坷征程,传承五四精神,肩负青年使命,让我们与时俱进,共创美好未来!
                                                供稿人:李高凯
                                                审核人:高华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