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红色圣地,感悟红色精神 ——记机电系师生红色基地线上参观活动
日期:2021-12-15 12:49:19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0

根据学校学工处部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12月8日12点10分,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在34号楼441进行“参观红色基地,感悟红色精神”线上参观红色革命基地主题教育,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为大家讲解一大会馆参观中涉及的历史故事,机电工程系全体辅导员和各班代表参加此次本次活动。
丁敏书记首先为大家讲述一大的起程,带领大家一起沿着早期共产党人的足迹,追寻红色的回忆,探寻精神的密码,为大家讲述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故事,在历史中汲取力量,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丁书记还告诉大家,大家要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精神一代代的传承下去,同学们要不负韶华,继承和弘扬先辈们的理想信念,担当起肩上的责任和使命,最后也希望大家能够在把这些历史故事讲给同学们听,做到“00”后给“00”后讲党史。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再一次接受党的教育,真正让红色基因入眼、入耳、入脑、入心,同时也坚定共产主义的信念,体味到革命先辈的不易和艰辛。
                                                      照片:李嵩
                                                      供稿:孙苗苗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