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觉劳动教育,提升综合素质 ——12月13日工业211劳动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1-12-15 12:49:59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0

为弘扬劳动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2021年12月13日下午,工业211召开“劳动教育”主题班会。参与本次会议的由机电工程系辅导员汪金芝及工业211全体学生。
会议开始,由辅导员汪金芝从《劳动教育》课程切入,强调了课程模式、目标及学时学分安排,要求学生能深刻理解自身对学习、生活环境维护的责任,并为团体服务;同时引导同学们理解开展劳动教育不仅是国家大政方针的要求,也是一门面向全校开设的一门公共必修课,并且要在劳动中锻炼自身的综合素质。
通过辅导员的讲解、强调,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劳动教育的要求与重要性,也更加端正了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的基本态度,增强了同学们对普通劳动者的感情,在同学们心中树立了劳动光荣、主动劳动的意识。

最后来到操场,辅导员亲自向同学们讲解演示了各项工作的具体操作,强调了工作时佩戴胸牌、不玩忽职守、认真对待等注意事项。
供稿、拍摄:夏宇轩
审核:汪金芝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