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寝室卫生,共创温馨宿舍 ---机电系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查寝
日期:2021-12-15 12:54:29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0

2021年12月7日星期二下午6点,机电系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开始对我校机电系21级学生的卫生情况和宿舍文明情况进行检查。

该次检查是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同时也为配合自律委员会检查的顺利进行。在整个检查的过程中每个人都认真负责,对寝室卫生清理,以及整洁程度都做了仔细检查。同时还会温馨提醒同学们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持用电安全,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开窗通风。整个检查过程中进行的很顺利,各寝室同学都积极配合。
检查人员也都态度亲切而又有礼貌,这是以老生带新生的一次查寝,所有人在查寝时都充满了对此次查寝的认真与专注,对大功率用电器、违规桌椅、空气异味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检查结果良好,没有发现任何违规电器,宿舍的安全管理制度也很完善。很多宿舍总体效果不错,干净整洁,床铺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物品摆放整齐,让人看上去赏心悦目。

通过这次检查,希望同学们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寝室安全卫生意识,保持优良作风,再接下来的查寝中能让检查人员更加轻松,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
   撰稿:郭晓磊
                                                     拍照:郑成
                                                     审核:张宇扬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