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好样的 机电工程系教师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日期:2022-05-29 07:46:43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0
 3月,上海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再次打响,牵动着上海人民的心。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教师,杨逸华同志第一时间响应社区志愿者的招募,积极参与到抗疫志愿者服务队伍中。

    在志愿服务期间,他穿梭于社区的各个角落,参与了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小区门岗执勤、巡楼守楼、协助社区分发和指导抗原自测、挨家挨户分发物资。在社区全员核酸检测过程中协助医护工作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做好核酸检测中的人员分流、秩序引导、信息登记等任务,帮助中老年人完成核酸检测登记,解决社区群众的需求。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做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上海加油!

                                        机电工程系 刘勇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