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课圆满完成
日期:2022-05-30 08:46:13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0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教育,端正入党动机,2022年5月13日18点在腾讯会议举行第十期中级党课开班仪式及第一节党课,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有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马孝彦及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由党员工作站站长王帅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接着,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马孝彦老师讲话,她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坚定政治信念,端正政治态度,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对照党员标准,加强实践锻炼,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践行科学发展观,真正成为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积极分子。

开班仪式结束后,马书记从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如何在实践中不断端正入党动机、端正入党动机的基本途径开展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课。


马书记强调,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通过实践锻炼,刻苦钻研业务,勤奋工作,加强主观世界改造,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

“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通过此次的党课学习,我们深刻认识到端正入党动机对于入党积极分子的重要性,了解到端正入党动机是对申请入党同志的最基本的要求,学习了怎样端正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我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





拍摄:李嵩
供稿:王帅
审核:汪金芝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