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新兴之火 为党旗增添光辉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2-05-30 08:47:55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0

根据支部党员发展计划,2022年5月25日,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屠禾汐同志、朱柯羊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由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马孝彦主持。

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预备党员发展各项程序进行。预备党员屠禾汐同志、朱柯羊同志分别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

预备党员屠禾汐同志对过去一年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屠禾汐同志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屠禾汐同志郑重向党组织申请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预备党员朱柯羊同志详细地汇报了预备期内思想、工作、学习及生活方面的进步和待改进的地方,朱柯羊同志的转正申请,表达了自己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意愿与为之奋斗终身的决心。
入党介绍人史学伟同志,汪金芝同志介绍了屠禾汐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入党介绍人认为,该同志在政治思想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动机端正,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有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同意如期转正。
入党介绍人孙苗苗同志,史学伟同志介绍了朱柯羊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入党介绍人认为,朱柯羊同志自成为预备党员以来,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认真学习各项政策,对党组织分配的工作能够按时出色完成,各方面有了较大提升,履行好一个党员的义务,同意如期转正。
全体参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屠禾汐同志、朱柯羊同志能否成为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全体党员都表示两位同志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兢兢业业,能够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言行。

参会党员通过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屠禾汐同志、朱柯羊同志的转正申请。屠禾汐同志、朱柯羊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要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注重党员形象,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坚定信念,为党的事业、为人民的利益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马孝彦作了总结发言。她向两位同志如期转正表示了祝贺,并要求每个人特别是每个党员在社会环境不断变化的情况下不断自觉改造主观世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初心需要坚守,使命需要实干。此次大会是两位转正同志政治生命崭新的开端,同时也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党性洗礼。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会高标准、严要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昂扬奋进的姿态书写无愧时代的壮丽篇章。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