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教育”班会新闻稿 ————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
日期:2022-05-30 08:50:38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0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切实提升学生的诚信品质、自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203班于2022年5月17日下午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诚信,就是诚实守信用。诚信一词在现代生活中非常重要,是公民的社会公德。作为学生,只有做到诚信,才能把知识和技能掌握扎实,适应时代,社会的需要,社会的各行各业,都需要诚信作为保障,才能有远大的光明前途。
本次班会由班长黄秦担任主持人,班级各位同学积极配合,有序的进行。班会氛围良好,有同学主动发表了对诚信的看法,并表示今后会诚信待人。这次以“诚信教育”为主题的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充分的认识到了资助诚信的重要性。同时也学习到和法律有关知识,增强了法律意识,培养了同学之间的良好品质。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一环。它是做人之本、立身之道。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机电203班全体同学都有很深的感悟,提升自身诚信的意识,也使我们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大学生有责任、有义务将诚信融入到生活的每一处去。社会需要诚信,相信同学们会从点滴做起,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让诚信之花开满校园。






拍摄:黄秦
供稿:周欣贇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