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行责任敬业主题教育活动签名宣誓仪式
日期:2023-03-23 09:20:19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0

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为贯彻同学们“在校做好学生职责、在外做好公民职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于2023年3月15日举行了“责任提升能力、敬业造就魅力”签名宣誓仪式。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马孝彦、团支部书记宋淳正、机电工程系各班辅导员孙苗苗、侯静、张宇扬及机电工程系90余名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团总支书记宋淳正老师总结工作并就本学期开展的活动进行动员,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详细介绍了共青团、共产党的意义,从入团到入党的具体进程,同时也强调了团党应尽的责任义务;点明后疫情时期、甲流盛行,做好个人卫生保护不能忽视。

侯静、张宇扬讲解了各自负责的矩阵本学期工作计划,对各矩阵的工作作出了肯定,希望各个矩阵间能够彼此看到优点,相互欣赏,相互学习,共同促进,共同提高,这能让大家进步和提升自己。
学生代表田明仁的发言深刻体现出对待自己岗位的敬业精神和责任心。
随后,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马孝彦将责任敬业主题活动意义,工作重点,如何将责任敬业融入日常学习和生活进行阐述,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来对待每一件事。

最后,由退伍学生代表曹金键同学带领同学们宣誓,活动结束,老师、同学们纷纷在横幅上签名合影。




(机电工程系 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