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礼仪风采,树文明形象——机电工程系开展礼仪培训
日期:2022-12-01 08:34:01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0


为提升我系学生会干部的综合素养与能力,进一步规范学生礼仪,增强学生自身素质,提高个人形象。机电工程系于11月8日12点在34号楼165室开展礼仪开班仪式及第一次培训。此次培训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任小满老师主讲,现场参培人员有系支部书记马孝彦、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宋淳正、机电工程系辅导员侯静及学生会部分学生。



培训会上,任老师引用名言对礼的概念做出了基本阐述, 对日常礼节、仪态礼仪、仪容仪表相关内容进行讲解,并引导学生现场体验礼仪姿态。

从行、坐、蹲、走四种基本礼仪出发,对礼仪形体全过程进行详细分析,引导同学注重细节处理、学会换位思考。
随后,任老师讲述了服饰礼仪的特别要求和注意事项,让学生更好的提升精神面貌,从而为学校各类活动提供更好的服务。
最后,任老师讲述了交谈礼仪之道和见面告别礼仪,鼓励大家要把礼仪融入生活,提升自己的形象,完善自身的礼仪。鼓励同学们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务实的态度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在实践中不断锻炼自身能力,提升礼仪礼貌素养,展示机电工程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机电系 宋淳正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