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推动教师廉洁从教
日期:2022-12-02 09:34:07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0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规范廉洁从教行为,10月21日在34号楼441教室,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推动教师廉洁从教”的主题党日活动,由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马孝彦同志主持,全体党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了活动。

马孝彦书记指出,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规定办事,党支部坚持以党风为统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充分展示党员教师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给广大教师做示范。安全老师也表示,通过自学《廉洁从教手册》,提高了党员教师纪律和规矩意识,引导党员教师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强化全体教师廉洁从教意识。
通过集体学习和自学《廉洁从教手册》,引导了全体党员教师学有榜样、赶有参照、争有目标,锤炼高尚师德师风,营造“立师德、正师风、铸师魂”良好的从教氛围。




机电工程系 汪金芝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