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班级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特色班级简介

一、中英班
    机电工程系与英国博尔顿大学联合举办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中英合作,从2014年9月招生,目前已经招收两届学生,共57人。2016年还将继续招收本系新生。
该班经过3年高职阶段学习、成绩合格者,同时雅思考试成绩达到英方标准,可赴英国博尔顿大学进行本科阶段学习,并可继续深造。高职阶段课程设置由中英双方共同商定,英方教师每学期均承担部分课程教学。

 

中英合作(上海工商学院—University of Blton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机器人应用技术方向)

560301)

人才培养方案

专业负责人:安全     审核人:徐名聪、Erping Zhou(英方)

 

一、专业名称

专业名称:机电一体化技术(机器人应用技术方向)(中英班)

专业代码:560301

二、 招生对象

普通高中毕业生、三校毕业生或同等学历人员

    三、学制与学历

三年制、颁发中国全日制专科文凭和英国高等教育专科文凭

二、AHK班
    本班招收2016级数控技术专业新生,由学生自愿报名并经选拔后组班。
    机电工程系贯彻《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沪府发〔2015〕9号),根据《决定》中“引进和借鉴国际职业资格认证,开发与国际先进标准对接的专业标准和课程体系”这一指示精神,引进德国工商会AHK课程体系与技能鉴定项目。
机电系有与上海大众汽车公司合作的背景,加之我院周边地区德资企业密集,仅江苏太仓一地就有100多家德企,因此引进AHK课程体系与技能鉴定项目对于学生就业,提升就业层次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本项目由机电系与德国AHK工商大会上海代表处,德国(上海)巴伐利亚职业培训咨询有限公司合作完成。

数控技术专业(AHK)(560103)

人才培养方案

专业负责人:潘维凯                   审核人:徐名聪

 

一、专业名称

专业名称:数控技术 (AHK)              专业代码:560103

二、招生对象

普通高中毕业生、“三校生”(职高、中专、技校毕业生)

三、学制与学历

学制三年,专科

1